计划书学生

时间:2026-09-28 10:10:20
计划书学生范文汇编八篇

计划书学生范文汇编八篇

计划书学生 篇1

酒吧商业计划书经营目标: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场所,并力求投资方在最短时间内收回投资成本,三年内仍具竞争力.并将这种崭新的娱方式向全国主要城市推广。

可行性分析

业务和趋势

酒吧以慢摇主题为主,以欧美时尚音乐R&B-节奏布鲁斯为主题,以中国的文化为底蕴.酒吧没有DISCO那份张扬外露,而是内敛恬豁,合适当今休闲时尚文化.音乐节奏低于120 BMP,非常符合人体轻松摇摆的速度,有别于DISCO的疯狂扭动.所以俗称“慢摇吧”音量不象DISCO那样震耳欲聋,而是滤音清澈,层次分明不影响人们消闲聊天.室内没有令人头晕目眩的灯光,而改用三色渐变的导光纤维,制造温馨浪漫多变的场景。

酒吧融合欧美文化与中国古典文化,豪华与简约共存。黑人音乐、欧美风格、中国红宫灯、珠廉、博古柜造型,甚至金碧辉煌的龙椅,造成强烈的反差,给客留下深刻的印象。这类酒吧20xx年起在DISCO日渐衰微的中国大城市中初露端倪,很快得到迅速发展,现已取代DISCO,成为主流娱乐消闲方式,并辐射全国引领时尚。

创新:现中国慢摇吧百花齐放,基本上都是一个模式,而且大部份酒吧没有专业经营管理人员,一段时间后经营管理混乱以至于倒闭。我参与过中国七省的酒吧筹备、管理、经营,结合全国酒吧理念与经验,把现今的慢摇吧与演艺酒吧相结合,使酒吧更显品位与档次,更具卖点及竟争力。

市场现状

目前厦门酒吧娱乐市场已经能与发达城市,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比肩。迪吧、演艺吧、清吧、大型俱乐部夜总会。及交友吧,紧贴发达城市相续出现,并火爆鹭岛,掀动厦门娱乐产业经济的繁荣,并养育了庞大的“夜店咖”,也吸引了前赴后继的外地和本地的投资者。

目标市场

厦门夜店一族和全国其他城市一样年龄介乎于18-40岁之间为主要群体,慢摇吧侧重于该族群中,追崇时尚,娱乐消费较强的人群。

厦门人口约361万,岛内常驻180万左右,可能娱乐消费人群约占1/6大约60万, (指人均消费60元以上,每月三次以上,每月娱乐消费约200元者)既6亿每月。但厦门娱乐消费主要分为“AA制”和“玩家”“带家”。玩家:出钱请人去玩的人群,带家即吸引或带动别人去玩的人群。这两种人群互得益彰同重要。

保守估算,厦门这类消费群体每月娱乐花费12000万元,每天约400万元。这块蛋糕将由厦门最前卫及最具特色的娱乐场所瓜分。目前重庆较前卫的娱乐场所不足100家(含大型夜总会),平均每家日营收10万元,操作越好市场份额越大。

对手分析:

我们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来自厦门一些目前趋势较好的酒吧:1801、杜尚、路易one

战略态势

第一,在竞争方面我们有更好的优势。我们有设计管理过多家娱乐场所的经验,并在多

个城市打过集团战,取得垄断性的胜利。现在,在厦门我们有深厚的社会基础和广阔的人际关系。这样在人员上我们占优。

第二,在设计上我们综合了南京、北京、成都、上海等的经验,别人没有的我们有,别人有的我们比他前卫。在功能上我们占优。

第三,我们拥有国内最好的DJ,在技能上我们占优。

我们不但要取得一个点的成功,我们还要取得点,线,面的发展,全面占领厦门市场。对厦门娱乐市场的同行,我们要有既是对手也是盟友的作战意识.厦门在很短暂的时间将会有更多间同类型的慢摇吧出现,也会有多家的夜店关闭.更多的夜店族在倾情慢摇吧的同时也将会寻找更有特色的夜场。

经营策略:

慢摇吧加三十个包间

时尚动感慢摇吧:

时尚动感慢摇吧- 复古装修,简约线条,跳跃的画面,国DJ打造的动感音乐、全彩的激光、撩动诱人的腰肢,香熏花的气息掺和着混合酒的香味带给泡吧一族激情与暧昧。高档商务包间:

精美、舒适、人性化的装修加上一对一的服务。当地应酬关系。

酒水定价政策

我们的酒水售价与其它酒吧平齐,毛利在55%以上,不会卷入任何价格战。除总经理、经理外,无签免,折扣,赠送。客人唯一能获得折扣的方法是预存消费卡。

服务意识

我们将培训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态度,超前服务意识和环境氛围促销意识,而不是令人烦恼的直接式推销,为提高员工积极性我们将实行目标利润奖励制度。

组织架构

我们实行董事会监督,总经理负责制,财务控制由总经理签认和董事签认.即总经理全盘负责行政,人事,经营模式,酒水定价,宣传策划工作的安排并呈报董事会审批.

投入预算

场地装修:(含设计、台凳、及场内照明灯光、空调、消防等)约300万

灯光音响:约200万

开办费用:(含执照、服装、出品部设备、用具、前期人员费用、租用宿舍)约40万三十个包间:每包间十万元 约300万元

房 租:150万(1400平米)

流动资金:50万

前期广告:30万

合计投入人民币共1070万元

持平点

我们须设定持平点,经计算在毛利率55%的情况下,每月营收60万元即可收支平衡.平均日营收为2万元。(未含税收)

不变成本:430000元减去酒商投入每月十万330000元/月

基本人员工资:150000元

演艺部:36000元

场租:14万元

电费:4万元

宣传:4.0万元

办公费:0.3万元

其他费用:2.0万元

综合毛利率:55%

目标利润:

我们预期在12个月内收回投资成本,投资金额约为1000万每月应回收84万元.要达到这个目标月营收应达到150万,每日营收应达到5万.

目标营收: 210万(月)7万(天)

不变成本:33万元

投资回收:84万元

合计:117万元

毛利率:55%

目标营收:210万元

风险

在经济社会中利益与风险并存,任何企业都必须面对风险,回避风险,解决风险.我预计的风险将会有以下几个:

1、同时同类娱乐场所激增. 娱乐场所增长幅度大于客源增长幅度.造成价格竞争,不能达到营收目标和利润目标.我们不阻止其他场所参与,但可以拥有自己的客源,这有赖于开业策划的成功和当地的人际关系.(祥见开业计划)

2、理想中的设计与人员不能到位、宣传力度不够造成竞争力下降.应不遗余力敦促各项工作实施,任务落实到个人.

3、多头管理,行政措施不能落实.执行董事会监督总经理负责制,完善总经理叙职制度,定期召开 ……此处隐藏9358个字……万元,包括营养检测设备一台、计算机系统和检测软件一套、水处理设备一台)。

人员及组织结构

本公司有董事会、宣传组、策划组、实施检测组、营销组、人力资源组等,对其要求如下:

1)有志长期从事健康营养产业、具备一定投资实力、优异投资健康产业的人士

3)管理者、工作人员要具备一定的医学、保健、营养学知识;

4)有相应的经营管理能力,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业务关系资源或有意向服务的顾客群;

5)保证为客户提供长期、系统、优质的服务的医学、护士专业毕业人员、药剂师及营养师;

6)愿意定期接受总部提供的技术培训及考核(免费);

7)遵守公司的形象,统一政策及统一指导,认同并积极配合总部的有效经营方针和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市场预测

需求分析:

1、营养检测、咨询、指导调理服务市场需求分析:

(一)政策法规:

1. 《中国营养改善行动计划》规定,今后保健食品推销员必须拥有具国家认可的职业营养师资格;

2. 20xx年《国民营养条例》出台,所有幼儿园和学校,社区和超过百人以上的餐厅都必须配备营养师:

3. 20xx年10月25日,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公布第四批新职业,正式确认“公共营养师”成为新职业;

(二)健康的需求:个体、家庭需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全面提高生活和生命质量的期望值普遍提高,对由于膳食不合理,营养失衡引发慢性病的健康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调整消费结构,投资营养、获得高标准的生活和生命质量已经成为消费潮流。聘请营养顾问已成为现代人的消费时尚;公共营养师成为国家新职业,为从业者提高了职业身份和社会认知度。

营养师职业地位与前景:20xx—20xx年将出现公共营养师全球需求高峰,目前,家庭营养顾问年费8千元左右,企业营养顾问年费4万元左右,营养顾问是一个高职自由职业群体,一个中等水平的公共营养师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

2、营养检测咨询指导中心建设需求分析:

1. 大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养老院、医院、公共卫生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区保健及健康中心(服务对象不低于500人数),有系统的定期临床体检,建设有自己的食堂,没有专业的营养师、不了解群体营养,可以两种模式:一种建设营养工作室;一种是委托专业性的营养检测调理中心作为营养顾问单位。

2. 专业运动队、餐饮、食品加工及经营部门、宾馆,以及上述机构(服务人数100-500人数之间)因服务需要以及政策要求必须设有营养工作内容,最可行的模式是:可以聘请兼职的营养师作为顾问,委托专业性的营养咨询、检测、指导调理中心作为营养顾问单位,服务于本机构,这样可以大大减少管理和经营成本。

营销策略

1、营运指导:总部为店面经营、管理、形象维护、宣传等活动提供成功、有效的管理模式。同时,总部市场部随时为各检测中心的经营问题提供指导与援助,并不定期进行市场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检测中心经营过程中的问题。

2、广告支持:总部可提供广告宣传所需的文字、照片、影像资料等。

3、服务支持:总部以优惠价格为检测中心提供自主研发及集团采购的系列健康调理产品,总部还将为检测中心提供后续研发的产品,丰富产品结构,增加利润空间。

4、网络支持:在总部网站上标注各检测中心的地址、介绍、联系方式等。通过网络宣传学术理论、标准界定、相关学术进展、公司的专利产品及项目优势等。利用互联网的迅速、便捷使双方进行全方位的信息交流。总部定期有选择的在网上公布优秀检测中心的活动情况及相关业绩。

5、专家资源:总部会不断的扩大聘请医疗、营养学专家的范围及数量,保障为各检测中心提供值得信赖的专家前往指导。费用另议。

6、服务支持:开业初期一周内,总部派相关人员(市场部、健康部)前往协助开业,相关费用由“中心”负担。

7、统一形象:总部对“中心”的实体店面情况提出合理的装修方案,可选择总部统一就商标、站号、LOGO的使用进行指导.(健康使者工作站 )

8、技术培训:签约后总部统一培训,新店开业前总部对健康医生进行系统专业培训及指导。并定期举办店长、骨干人员的集训,不断提高“中心”人员的专业水平。总部会不断将新技术、新项目、新知识、新业务积极主动推荐给“中心”,使其与总部永远保持一致。

9、顾客特点:面向所有需要营养健康的人群,尤其是营养方面需求度高以及欠缺的弱势人群。

公司还具有全面的管理流程模式,如下:

1. 服务流程自全面的健康信息采集开始

2. 操作标准一致的检测手法

3. 系统的营养评估标准模板

4. 具有个性化的营养指导和调理方案

5. 统一管理模式的档案系统,使营养平衡和健康管理系统连接

财务规划(3年)

启动资金:200000元

1、 开业初期基本费用分析(基本店):(前一个月)

房屋租金或购买店面:10000元

门面装修含宣传广告及技术培训费:6500元

办公设备:170000元(设备检测仪器、电脑、打印机、移动硬盘、电话机、书桌椅等)

申请执照:1000元(非一般纳税人资质)

人员开支:按5名员工计,平均工资2500元/月.人

2、 收益预测:(普通店-购买营养检测仪)

1)运营日均接待客户最大量(2名营养师):

营养咨询5人:5 X 50元=250元

本店营养检测(当日出报告)2-5人:3 X 100元=300元

健康检测100元/人X 3=300元

制定营养食谱5人:5 X 50元(均价)=250元

制定健康方案(2日出报告):5 X 180元=900

特殊案例专项测试调理(均价180元)3人:3X180元=540元

用品筛选5人:5 X 70元 =350元

营养补充剂推广:500元/日

日均流水金额:3390元

2)运营月均接待下列客户量:

VIP高级会员2人: 2X3000=6000元(大客户,委托综合调理)

清肝排毒综合调理2人:2X6800元=13600元(与总部合作的各店,每次5人以上,总部派专人携带设备赴现场支持。)

提成:2720元/人。

月均月流水金额:6000元+2720元 + 3390 X20 =76520元

其它:团检顾问、销售设备提成、讲课收费、特殊客户的调理收费、销售保健品、销售营养食品等另计。

购买设备预计:半年回投资。

租赁设备预计:每月盈余(按照每日流水1000元)5000-10000元。

还有与各行业进行合作后的收益另计,根据各收益比例进行分配资金。

《计划书学生范文汇编八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